硝野_ダラダラ

喜欢画画,喜欢甜食。
喜欢小说也喜欢漫画。
然而不会做甜食,画画也弱渣。
想和盆友们出去玩!
嗯,Lof主要混迹于全职文野小排球坑
颓废的大学生

//记梗//松全员欢乐向//

占坑,虽然不一定会填坑。
关于“除了俺(僕)之外的家伙都是废柴啦!”的设定(笑

松野家六兄弟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群尼特族,但其实每个人都隐瞒了自己在外很成功的秘密?!
おそ松:实际上是某个企业正在培养的继承人,被老社长选为继承人的契机是很昭和的情况:就好像哆啦●梦里的剧情,遇到独自拿着行李的老人就帮人家带路提东西这样的展开x反正欢乐向能圆就好!

カラ松:偶然被发掘的模特,走红中,因为走秀和拍写真的时候都采取不露脸政策(比如中二的绷带眼罩美瞳,还有各种动物头套纸袋套或者面具之类的),所以没有被任何兄弟发现(主要原因还是平时的品味太痛了XD发现不能)。(本来想设定成服装设计师的还是算了,这人好痛哇w

チョロ松:当然是轻小说作家了!!漫画家就太明显了(笑)而且也缺乏表面上作为尼特的自由时间。至于作品嘛,初期是写偶像同人,但意外地因为兄弟日常随笔走红!顺势与出版社签订合约开始了小说的连载。由于作品经常被腐(事实上原作是亲情日常向),而被外界广泛认为是女孩子。签售会什么的还没有开。
(或者作品设定成取材于兄弟日常的百合作?!)

一松和十四松我还没想好ww

トド松:网红☆(* ॑꒳ ॑* )⋆*!出现在直播和推特上的形象是一个有点女孩子气的可爱小哥哥(女装大佬?!),暂时设定每次上镜的装束都是女装,而且加上了化妆非常可爱。直播的内容一般是“和可爱的男孩子一起逛街”这样的日常向(?)同时会出女装和化妆教程,在女孩子和一部分男性之间很有人气!女装不被哥哥们发现的原因是在外有女孩子协助,并且有一个工作室(笑)。

每个人都没有告诉彼此自己是业界dalao,原因是喜欢和废人兄弟们度过的悠闲日常w还有不想被借钱和吐槽hhh

目前想到的剧情梗是,oso在企业里见习(有实际操作一些工作的时候),和宣传部一起接待当红模特kara的时候发生的“这家伙只是长得像吧!肯定不是我的弟弟(哥哥)!”的桥段。还有choro被出版社安排与todo一起直播逛街的桥段(笑)并不是cp倾向只是欢乐向ww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硝野_ダラダ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