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野_ダラダラ

喜欢画画,喜欢甜食。
喜欢小说也喜欢漫画。
然而不会做甜食,画画也弱渣。
想和盆友们出去玩!
嗯,Lof主要混迹于全职文野小排球坑
颓废的大学生

某一天的缩水-2/欢乐向/幼体化/各战队有/暧昧向

某一天的缩水_2


♢会有喻黄/方叶/江周

♢其他cp暂时自由心证/w\

♢暧昧向!不会写告白的!互相调戏调戏什么的/

(啊虽然现在还没能调戏起来/估计战队集合后比较有的玩qwq【其实是没梗OTZ

♢努力不崩!努力全员!

●如不嫌弃,欢迎订阅tag 某一天的缩水 qwq


  黄少天是在远处汽车喇叭声响起时发现趴在他被窝里的小男孩的。

  噢,我还在梦里呢。盯了床上的男孩子两秒钟,黄少天迷糊的睡眼一点点闭上去,闭上去,上去,去……

  就在他重新躺尸之前,男孩忽然醒来,一手撑在床铺上支起身子,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睛:“嗯?少天?”

  诶,好像不太对呢,我的声音应该不是这样的吧?男孩手一顿,怔了怔。

  噢,我一定是还在梦里呢,不然少天怎么在我旁边。喻文州迅速得出这个结论,点点头,又躺了下去。

  “……”黄少天把一双睡眼瞪得圆溜溜地盯着小男孩看。

  怎么这么真实啊,这个梦……

  房间里安安静静,他甚至可以感受到男孩温热的吐息覆盖在自己肩头的某一片皮肤上。悄悄捏一把自己,会痛。

  ——难道我黄少天有梦游症而且在梦里还是个诱拐儿童的变态?!而且还是诱拐的男童?!

  震得意识飞起的黄少天僵直,好一会才缓缓伸出手,犹豫着触碰上男孩的头发。

  细细软软的,还带有身体的温度。

  卧槽!

  剑圣那驰骋荣耀大陆的手前所未有地剧烈颤抖起来。

  绝对不是自己想的那样!绝对不会!应该不是吧千万不能是啊!!黄少天内心抖得比手还惨烈,头脑“嗡”地一下差点死机。

  “你……你醒醒,喂……”魏老大,队长,瀚文,郑轩,宋晓,景熙,李远,我对不起蓝雨,我要是上电视了,你们一定别说认识我……颤颤巍巍地伸出手,黄少天心里的电视已经播放到了“电竞选手为何丧心病狂?缺乏同龄女性的战队里,年轻荷尔蒙何去何从?这究竟是个例,还是电子竞技业性别需求平衡崩溃的开端?”……不!!一定不是这样的!

  小男孩在黄少天轻轻的摇晃下终于朦胧地睁开眼睛,半睡半醒的眼神里却没有黄少天所紧张的恐惧或怨恨,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少天?你这是……”喻文州开口听见自己的声音,心里一紧,睡意也去了不少。

  “你认识我?”黄少天疑惑地上上下下打量这孩子,难不成是自己被崇拜者(的父母or哥哥姐姐?)拐了?不对呀这还是蓝雨的宿舍呢。

  眼前的男孩,带着超越年龄的冷静眼神,还有几分熟悉的眉眼,越看越像是——

  “队长…?”

  然后他看到面前这个男孩严肃地点了头。

  应该为蓝雨不会上电视而放心吗?黄少天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打着毛线球。

  还有小队长怎么会在这里?

  “我想起来了,”沉思状的喻文州抬起头,“半夜我惊醒了,突然发现自己变成这个样子,于是起床想求助来着。”

  “所以到了我的房间咯?”

  “嗯,”喻文州点点头,“但是我没能把你叫醒。”

  “噗。”黄少天突然笑,“然后你也不小心就睡着了是吗队长!身体变成小孩子也难怪容易睡着啦,哈哈哈。”

  “打住,这些已经不是重点了。”喻文州有些脸红,生硬地转开话题。

  这样的队长,好像有点可爱?黄少天盯着在掩饰表情方面略有退化的小文州,心里嘿嘿地笑。

  变小了就变小了呗,有什么好紧张的这多好玩啊!


  早晨六点十五分,蓝雨战队灾情上报。


  来自微草战队的电话响起时,要不是时间早得诡异早得正经,冯主席估计就一摔话筒骂一句开什么玩笑了。

  要不是联盟其他人这时候联系不上或者不合适,王杰希绝对不会冒着主席的生命危险去电的。

  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一下自己的情况,王杰希严肃地挂上电话准备将昨天的作息和饮食情况、其他队员的情况对比等整理成文档。

  高英杰刘小别他们围坐在会议室里震惊地看着他们的缩水队长。

  柳非袖口的哆啦A梦已经要被她自己攥成《呐喊》那样了;刘小别都快无意识地捏爆睡衣扣子;高英杰还算是反应快些,已经主动向队长询问联盟的意向和整件事更加详细的来龙去脉。

  王杰希仰头不着痕迹地叹息,回想着自己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柜子上看起来角度与平时不同的王不留行手办。

  林杰队长,自己一直以来扛着的微草,看来得暂时放下来了。


  两个半小时后,联盟关于缩水队长的处理通知下来了:

  所有出现异况的战队,处理完队内事项和公关应酬(要按照联盟指示的说),老板和队长(其余队员或俱乐部人员可应各自需要带来)需即刻启程前往B市,最迟次日下午三点到达。届时将于联盟第三会议室召开紧急对策会议。

  附录:截至今晨七点三十分,关联战队有:微草、蓝雨、轮回、兴欣、霸图、烟雨、雷霆、虚空、三零一。


——TBC——

QAQ救命啊想不到梗!求提供幼体化有什么play(不)!

渣文笔求轻喷。

嗯以及这两章暂时不带第六赛季及其后出道的玩~


评论
热度 ( 7 )
 

© 硝野_ダラダ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