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野_ダラダラ

喜欢画画,喜欢甜食。
喜欢小说也喜欢漫画。
然而不会做甜食,画画也弱渣。
想和盆友们出去玩!
嗯,Lof主要混迹于全职文野小排球坑
颓废的大学生

关于妹子们提出的cp问题

  啊啊真的很抱歉!想看all叶的妹子们抱歉,只主喻黄或者江周的妹子们抱歉!厨方叶的妹子们也抱歉了!

  这篇 某一天的缩水 tag有点多,嗯我也没有在文前说清楚,那现在解释一下!再次很抱歉!

  是这样的

  我原本想写无明确cp的暧昧向,不过我个人萌喻黄,还有江周,所以文中戏份会多一点,cp线也会渐渐明确。

♢♢♢♢♢♢♢

  关于all叶:在这里all叶也不算是all…就好像有的妹子喜欢写all叶但是双花双鬼不拆一样,这里是喻黄江周不拆,其他人all叶主方叶。


  造成困扰很抱歉!下次tag会注意……可是事实上仍然是喻黄江周all叶主方叶啊!我要怎么改tag!跟我说一下嘛!


评论
 

© 硝野_ダラダ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