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野_ダラダラ

喜欢画画,喜欢甜食。
喜欢小说也喜欢漫画。
然而不会做甜食,画画也弱渣。
想和盆友们出去玩!
嗯,Lof主要混迹于全职文野小排球坑
颓废的大学生

于是手绘了一张/w\

第一张:

  你鼓起勇气,假装很随意地对Lofter说:「Lofter,拍照啦!笑一笑!」
  然后他随便就露出了冬阳一样的笑容。
  「咔嚓。」

第二张是总览OwO

第三张是某个吐槽///撸否君发现了小黄文时——(我一直觉得撸否君这样的文艺青年是有小辫子的!

第四张是一个小草稿?有一把小细腰的文艺少年lofter君ww手里是摄像机/奈何图太小画不上去

结合食用更佳:自己涂的另一张Lofter
   LOFTER&You

补个小段(脑)子(洞)!
(天啦我真魔性)

cp:lofter×你

  「呃,又没有及时赞到关注的人……」你一脸蛋疼地看着关注的人一周前更新的lo。
  一想到在自己无聊得瘫倒在地的同时,太太们产了辣么多有意思的图/文……这才是更让你蛋疼的地方。
  「不是有定时推送嘛?关注的人更新了几百篇文章这样的。」Lofter冒出来,疑惑地看着你。
  话是这么说啦……于是你告诉他:「通知的时候已经积累太多了,我没有一个个刷下来啦!」
  「可是你明明每天都有来看我的说?」少年歪歪脑袋。
  「呃…」你顿住了,我是来看你的只是顺便刷个tag我会说?当然你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一般是看一看订阅的标签啊特别感兴趣的大大啊什么的,其他就不太可能一一去看了吧?」你想起自己三位数的「关注的人」,打了个哈哈——而且不认真看更新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内容有时候不太感兴趣啦但是不好意思说出来!
  「啊,我想到了!你看这样怎么样?」
  撸否君召唤出一个标签页面,下拉再刷新时,页面竟然变成另一番模样——
  一个个方块中原本的内容预览居然变成了一个个熟悉或陌生的圆形:
  「头像!」
  「没错,」少年得意洋洋地说道,「这样的话就可以在刷tag的同时!不错过你关注的人这方面的更新啦!怎么样?本撸否是不是很厉害!」
  「……」
  ……这个时候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头像盲。
  「卧槽!」你突然惊叫出来。
  「卧槽!!」lofter看了也跟着卧槽了。
  【doge】【doge笑】【doge瞪眼】【doge密集脸】……
  「啊啊啊好丧病啊你干了什么啊!!!」看着头像圈中突然全部变成了柴犬魔性的脸,你忍不住跳起来咆哮。
  「啊啊啊啊啊我什么也没!!!」撸否君在屏幕里面直接深受其害,可怜逃跑也没处去,不得不手忙脚乱地检查错误,「啊,好像是我之前收藏的表情包和头像不小心打乱了!」
  一分钟后,灾情有效控制。
  「呃呕……我想删掉这个表情包。」lofter倒在了屏幕里。
  你松了一口气,刚想吐槽他,话到嘴边又变成了一句「卧槽啊啊啊日了狗啊!你快起来!!!」
  「卧槽!」撸否君撑起上半身一看,手一软又脸砸地趴了下去,「我可不可以选择死亡。」
  「NO!!!快起来把这个处理掉啊!」
  【沼跃鱼已看穿了一切】【沼跃鱼什么都不想说】【柯南.ver沼跃鱼看穿了一切】【金田一.ver沼跃鱼早已看穿了一切】【桂木桂马.ver沼跃鱼:我已经看到了结局】
  「妈蛋它们都在看着我啊好可怕啊!!!」你号叫。
  「妈蛋它们离我好近啊更可怕啊!!!!」撸否君号叫。

  咬着牙日了狗地狂删沼跃鱼,lofter又一次倒下了:「终于好了……」
  「……Lofter。」
  「怎么了?要夸奖我吗?」
  「不是,你到底有多少个表情包?」
  循着你的go die语气,他抬起头来,映入眼帘的是:【togayther♂】【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乖乖♂站好】【兄贵肌肉】【兄贵笑】……
  「万万没想到啊,你居然好这口……」
  他把一句无力说出来的「你听我解释啊」给咽了回去。

  撸否君,卒。

  其实,明明可以把头像模式去掉不就好了。事后lofter想起来,感觉真是【哔】了狗。

评论
热度 ( 65 )
 

© 硝野_ダラダラ | Powered by LOFTER